最近寒流來,感覺身體有點痠痛,就回復健科門診一下,我去的那間,醫生也很有個性,都下午才來,而在旁邊拉腰的人,聽到他大聲,整個笑了

 

電話:醫生可以跟你預約時間看牙齒嗎?

先生:那個要不下個禮拜上下午?

電話:晚上好不好?

先生...,那要不我回診所確認行事曆,晚點打給你?

電話:可是我很常不在家耶,要不我下午打給你?

先生:可是我晚上才有診,你打給我不一定有空接...

 

就聽著雞同鴨講,感覺到醫生還真忙碌,來復健還要接案子XD

復健師幫我治療時,小聊才知道,很多牙醫都買拉脖子機器,在家自己拉,他們工作傷害容易長骨刺等等...

 

突然復健師電話響!!!

 

電話:復健師你好,可以幫我跟牙醫郭醫師說一下,我星期一那天真的不行,晚上要開會,要不禮拜二...

 

(心裡傻眼,追殺到,隔壁醫生電話都有,關震動,旁邊手機會響起,全民公敵唷XD)

 

復健師:喔喔(汗顏)好,我幫你把電話給他...

 

復健師2:上次他來這找牙醫,跟我說牙齒最近不好,想找郭醫師,我就說,那就找阿

 

電話:可是我打電話找不到他阿,在FB留言他沒回

 

復健師2:那還不簡單,你等一下,晚一點因該就來這邊報到了,要不隔壁早餐店,很容易抓到野生郭醫生

 

(全場笑爛XDD)

 

郭醫師:...真的我就最常出現在這兩個地方!也最討厭看FB,診所電話我都用答錄機,一個禮拜聽一次,壓力真大,下午不想看診了,晚上在看好了.

 

(心想,醫生們職業倦怠還真嚴重...)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日常 復健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baba33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